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09: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司法局机关六楼会议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罗光耀作专题宣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安定主持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罗光耀以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为标题,从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十四五《建议》的起草背景;《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实现规划任务和远景目标的基本途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联系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宣讲深入浅出、脉络清晰、主题鲜明。整场报告不仅是一次精准辅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市委政法委、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和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尹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