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1161人在衡阳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04:49

1016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衡阳考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考点正式开考。省司法厅副厅长田自成到考场督考。

据了解,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较往年时间有所推迟。今年共有1161名考生在衡阳地区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参考的考生要求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考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考前21天内无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体温正常(<37·3℃)、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且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做好考试的组织保障工作,成立了市级法考领导小组和市级工作班子,考试所涉及的保密、网信、治安、交警、无线电管理、财政、卫健、疾控、消防、电力通信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强保障。10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门检查督办。

另据悉,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由司法部于20211025日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在网上自行查阅。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于20211121日举行。(王启生 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