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市司法局召开“两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08:12

1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两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局机关二楼指挥中心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强调,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全系统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将思想之弦绷得紧之又紧,把防控措施抓得实之又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杨安定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最新形势、最新要求,做到心中有数防患未然。要坚定以防疫工作、履行职责的确定性来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管好自己的人,管理好服务对象,减少人员聚集,宣传、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工作的督查和检查,做到要求再强调,责任再明确,任务再压实。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传达学习省、市“两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唐宏伟,雁南、雁北、湘南、衡州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分管领导,雁城、衡州公证处、市仲裁委秘书处、市法援中心、市医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市局疫情防控办、局办公室、监所工作管理科、社区矫正管理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律师工作科、市律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治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