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市局检查组深入基层单位 督导干部作风、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05:24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和“两个统筹”会议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和监管场所安保,1012日上午,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单主带队,政治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开展干部作风、疫情防控检查以及监管场所警务督察。

 

检查组先后来到雁峰区黄茶岭司法所、衡南县云集司法所,检查暗访了人员上班在岗、作风纪律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督导了维稳安保相关措施;详细查看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管控等工作台账。

谭单主充分肯定了司法所的工作成绩和基层干警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一是基层司法单位要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勤恳工作,踏实办事,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三是全力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服务当前党和政府的重点任务,做好维稳安保、综治民调、禁毒、反电诈等工作的稳步推进。

 

在市强戒所,检查组对值班干警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干警近期的值班在岗情况,并检查了值班记录,对干警勤务工作规范性进行了警务督察。

谭单主要求,监管场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干警加强风险防范、作风纪律教育,持续紧绷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弦,扎实有效做好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深入开展常规性督察,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无事故,以绝对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撰稿: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