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南岳区司法局调度乡村振兴迎省检工作

来源:南岳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0


11月23日上午,南岳区司法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急调度会,传达学习了南岳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司法局作为黄竹村的后盾单位,联系结对帮扶对象有30户,时间紧任务重,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衡山检查的经验教训,一是重视程度要再提高。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工作重心放在迎检工作上来。二是问题整改要再深入。以问题为导向,从抓准、抓实、抓细上提高问题整改的针对性、时效性。三是督促检查要再跟进。全体帮扶责任人要紧盯当前的关键时间节点,深化协作配合,跟进督促检查,形成迎检合力。

 


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黄竹村再次参加乡村振兴迎省检业务培训,南岳镇副镇长李鹏就收入核算、问卷调查、环境清洁等方面进行细化讲解,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会后,区司法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照检查要求,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并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