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05:06


为深入推进“三学三提”专项整治,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6月1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常宁市水口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水口山康家戏台和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党员干部行走在工人运动旧址、实物陈列室和影像展厅间,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将自己融入到那段峥嵘岁月中,回顾毛泽东、耿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蒋先云、谢怀德、宋乔生等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豪情,体会“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不屈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与不易。


在活动现场,局机关各支部为1-6月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简单庄重的集体政治生日,送上了精心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3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表现,畅谈今天的感悟和今后的打算,并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党员干部们表示,老一辈革命家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用鲜血浸染了脚下的红色热土,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