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司法局荣获衡阳市三星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09:50

     


    近日,衡阳市司法局被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三星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共同奋进的结果,标志着市司法局精神文明建设再迈新台阶。

     近年来,衡阳市司法局借助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劲东风,局机关按照市三星级文明单位的要求,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开展各种形式的创建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打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准,增强局机关的凝聚力,持续推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司法行政良好形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发展。市司法局先后荣获了全国法律援助先进单位、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中央专项法律援助项目贡献突出实施单位、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衡阳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衡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市三星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衡阳司法行政人的激励与鞭策。该局将以此为契机,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恪尽职守、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活力,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全国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