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致敬我们的节日! 衡阳市强戒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来源:市强戒所   发布时间:2021-01-10 07:03


2021年1月10日,是我国第一个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9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衡阳市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唐承利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面对警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欧阳强指出,人民警察队伍是在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集体,这是一个光荣的集体。特别是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这支队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欧阳强要求,全所民警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阳、法治衡阳,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和创新发展再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