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以赛促学见成效 市司法局开展 “支部学、党员考、支书比”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04:16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22日,衡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支部学、党员考、支书比”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热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经过前期的支部推选、初赛筛选之后,由各支部书记带队的6支代表队走向决赛场。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环节,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穿插其中,使竞赛成为一场理论储备、理解领悟的综合比拼。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必答题环节大家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又互不相让,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充分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营造起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市强戒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司法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衡州监狱第一代表队衡州监狱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活动中还设置了现场观众抢答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市司法局全体在家领导、机关干部,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90余人参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衡阳市司法局将进一步着眼行业特点、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实现学党史成果向服务百姓实践转化。(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