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衡阳市地方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司法局立法科   发布时间:2020-09-10 05:15


为做好2021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提高立法质量,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精神,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立法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本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公民,可以针对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征集方式。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采取传真、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三、征集内容。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立法依据、立法规定的主要措施和可行性情况等,有条件的应提供文本草稿。

四、征集时间。立法项目建议请于20201010日之前提出

五、联系方式。衡阳市司法局立法科(地址:衡阳市司法局413室,邮编:421001,联系电话:0734-88690960734-8192369(传真),电子邮箱:hysfzblfk@qq.com

                        

                                                            衡阳市司法局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