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司法局关于2023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4:04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市2023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3年统一批次在衡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合格人员。

二、网上预约

2024年3月13日上午9:00开始网上预约,证书领取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三、颁证时间

    2024年314日—320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特殊情况需周末领证的,请提前电话预约。

四、颁证地点

    衡阳市司法局(蒸湘区长丰大道43号)409室。

五、需提交的材料

 1、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

  3、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

  4、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说明:23项的表格电子版在通知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好,第2项单面打印,第3项双面打印,以上材料领证当天带来现场提交。

六、颁证流程

1、四楼大厅处登记信息后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持有人年度执业备案详细情况》登记表,填写后等候叫号办理。

2、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持有人年度执业备案详细情况》交工作人员审核。

3、叫号后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受理单到409室办理资格证书领取事宜。

4、办结后向工作人员提交《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七、其他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2、领证人员因就业、招考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将附件3的《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发送至943038717@qq.com邮箱。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34-8192280。


附件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

        2、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3、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

 

                                

                                               衡阳司法局    

                                                                          2024312

        附件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