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雁峰区审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雁峰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1:44:11

10月29日,雁峰区审计局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上党课前,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该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真实再现了红军34师官兵顾全大局、前赴后继、不畏牺牲,以必胜信念全力掩护大部队渡过湘江的悲壮历史。影片中的大局意识、牺牲精神、执着信念让大家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驻区政府办纪检组长徐玲结合当前廉政形势、自己的切身体会、身边的典型案例和目前开展的工作,从“四个监督”系列文件的重要性和如何落实“四个监督”系列文件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徐组长的讲课立意深远,寓意深刻,对我局下步如何抓好“四个监督”文件精神贯彻执行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组书记、局长邹彩慧同志在党课结束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个监督”系列文件精神和廉政法规,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梳理细化,出台相关制度文件,提高廉政意识、制度意识和按制度规定办事的自觉性,把“四个监督”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审计工作中。(雁峰区审计局  卜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