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范非法集资等学习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08:24:17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王振旭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打击非法集资等文件和关于建设工程领域的相关问题查处通报。

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减少或者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冬春季是火灾高发季节,要严查人员密集场所风险隐患,加大对办公区域的排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关于打击非法集资,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保持清醒头脑,合理合法的进行投资理财。

关于建设工程领域的相关问题查处通报,大家认为需要从两个方面加以学习落实,一是加强自身建设,确保自身拒腐防变;二是发挥审计职能加大查处力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环境贡献审计力量。(衡阳市审计局  杨欢欢 许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