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东县审计局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来源:衡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8:13:59

2021年3月22日,衡东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首先,由衡东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罗立华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汇报了本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工作,包括支部建设情况、个人的履职情况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梳理并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学习活动与成效,并对未来开展党支部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总结归纳。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随后,罗立华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依次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步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各位党员同志也对党支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填写了履行党建责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最后,局长赵志辉做了总结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建议,一要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三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衡东县审计局  杨禹 刘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