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东县审计局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衡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4 09:34:55

3月31日,衡东县审计局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该局支部书记代表局机关支部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及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找了思想政治、工作作风、队伍建设三大方面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紧密联系个人作风实际和具体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坚持主动学习;二要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不惧困难,勇闯难关;三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衡东县审计局  杨禹 刘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