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一线工作法”党建创新项目被评为市“机关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十佳项目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10:24:29

在市直工委组织的2021年度全市“机关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项目创建评选中,我局打造的《“一线工作法”助推衡阳审计提质增效》创建项目,从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继2020年“党建+新媒体解锁基层党建模式”获得十佳党建创新项目后,再获该项殊荣,最近受到市直工委表彰。

创建项目根据审计工作特点,探索出了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一线工作法”,将党组织建立在审计项目上,既有效解决了审计组开展党建工作的“头重脚轻、顾此失彼”问题,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审计组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助推衡阳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推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一线工作法”模式,并探索新的党建创新项目,全面激发党建引领审计工作新活力,在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融合发展之路上谱写新篇章。(衡阳市审计局  颜箐 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