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18:24:5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7月8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神枪手群体事迹为背景,讲述了1952年冬至1953年初,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的荣耀与和平,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以钢铁般的意志与敌人斗智斗勇,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将热血抛洒在异国大地上。

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战士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震撼、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衡阳市审计局  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