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12:38:53

8月26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达《关于认真做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学习宣传使用工作的通知》(衡办发电〔2022〕58号)文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同时,会议还播放了净网2022反诈短片《守护》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决同电诈、黄赌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形成“全覆盖、无死角、人尽皆知”的良好局面;提升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阳市审计局  陈川璐 杨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