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驻临澧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担当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09:08:51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3月31日下午,中共衡阳市审计局驻临澧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来到林伯渠故居开展“赓续红色精神担当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衡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欧小英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走进林伯渠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展板、手稿、电报等珍贵历史资料,追寻红色足迹,聆听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感人至深的战斗故事,感受历史的厚重和先辈的伟大。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林伯渠铜像,并敬献花篮。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参观了林伯渠生平陈列展,并通过认真聆听微党课《问“渠”那得清如许——林伯渠与他的〈入城守则〉》,深刻感悟林伯渠炽热的爱国情怀、谦虚的学习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道德修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林伯渠精神,做到信守政治之魂,恪守为民之本,坚守使命之责,严守作风之尺。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更好开展高效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衡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衡阳市审计局  吴晓云 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