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爬山比赛增友谊,内审人员展新风 --- 衡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三届爬山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5:39:25

为丰富内审人员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协会氛围。1123日,衡阳市内审协会组织内审人员在衡南县马鞍山进行爬山比赛。


初冬暖阳下,比赛选手们健步如飞,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中你追我赶。6公里的山路,衡东县审计局的刘爱民以35分钟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雁北监狱的刘芙蓉以44分钟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本次比赛共26个单位、50人参赛。获得男子组2-6名分别为衡阳市审计局费亦文、衡东县审计局肖合云、耒阳市审计局谢小军、衡阳市审计局魏鹏旨、南华大学李国清。获得女子组2-6名分别为衡阳市广播电视台李世君、湖南工学院刘艳、衡山县审计局曹涓、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王益秀、中国人民银行衡阳中心支行胡迎凯、衡阳市第八中学王霞蔚(并列第6)。


通过此次爬山活动,既让内审人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可谓收获满满。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内审人员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内部审计工作中去。(衡阳市审计局  王科红、魏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