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祁东县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14:45:19

近日,祁东县审计局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2021年度1-12月份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一是精心组织。上级审计机关下发通知后,该局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召开动员会议,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迅速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二是注重学习。该局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等上级审计机关的文件,仔细分析研究统计报表,为顺利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强化审核。该局组织相关人员向被统计调查单位的内部审计人员详细讲解《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和统计报表的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安排专人负责审核报表,确保内部审计统计调查报表的真实、完整。(衡阳市审计局  肖志昌 尹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