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衡南县审计局圆满完成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15:46:22

近日,衡南县审计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为确保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完成,该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一是领导重视,落实责任分工召开会议认真研究上级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统计工作要求,确定统计调查对象单位名录,落实调查对象单位责任,确保统计工作按期完成。二是分组对接,加强交流指导。采用“专人负责,分组对接”形式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及时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解答被调查单位在统计调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多重审核,确保填报质量。对被统计调查单位提交的报表采用三级审核方式逐项审核把关,发现问题,及时与被统计调查单位核实更正,确保统计报表的填报质量。

通过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全面准确掌握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提高了各单位和部门对内部审计工作认识,有利于持续推动该县内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衡阳市审计局  肖志昌 邓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