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工会活动 / 

书香飘溢审计,阅读浸润人生——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工会小组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16:19:37

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本领过硬的有识审计人 7月9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工会小组在九楼阅览室举办读书分享会,特邀李康杏副局长为大家讲授如何阅读一本书以及如何撰写书评。

(图为机关第二工会小组读书分享会李康杏副局长讲授现场)

会上,李康杏副局长向大家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和有效阅读的方法,同时,还向大家推荐了《找我1》《一本书读懂日本商业史》《百年孤独》3本书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心得,绘声绘色地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悟与思考,他建议大家可以先通过摘抄的方式写书评,养成随时记录感想的好习惯,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阅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整场分享会“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和开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和对实践的感悟,把心静下来,专心读书,补“精神之钙”,充“学识之电”,于寻常之处见功力,于细微之处见真章,让书香飘溢审计,让阅读浸润人生。(衡阳市审计局  王雪莲、杨欢欢、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