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审计风采 / 

“百年华诞,我心向党”歌咏比赛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0:41:14

6月28日,市审计局举办了“百年华诞,我心向党”歌咏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斗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5个参赛工会小组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充分展现了市审计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您花开的样子》《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北京的金山上+我们走在大路上》《十送红军+映山红》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的裁定,第一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三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第四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第二工会小组和第五党支部获得组织奖。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一、二、三:歌咏比赛现场

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现了市审计局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参赛党员纷纷表示将把歌咏比赛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100周年。(衡阳市审计局 颜箐、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