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审计风采 / 

衡山县审计局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来源:衡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8 08:40:54

近日,衡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荣,前往白果镇五一村凌角塘屋场,开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微宣讲活动,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屋场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上,王维荣详细阐述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衡阳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村支两委、组长、党员群众代表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活饮水、灌溉渠道修建、五一水库利用等方面表达了对于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的期盼。

王维荣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回复,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他指出,要加强村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发动群众力量,善于凝聚本土民营企业家、致富能人、新乡贤的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引导他们为推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为建设美丽家乡作贡献。(衡山县审计局  陈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