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文明创建 / 

常宁市审计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来源:常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9:06

12月24日上午,常宁市审计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文明二科科长王曙琦、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到场指导。

图:揭牌仪式现场

谭春兰部长对我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讲政治,要把讲政治当作第一要求,要紧跟核心、全面看齐;第二抓常态,要凝聚共识将文明创建当做常态工作长期抓;第三当标杆,要争当文明创建排头兵,竖旗帜立标杆做榜样;第四添光彩,要努力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员、引导员和实践者,为常宁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劲松作表态发言,“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责任,常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立足新的起点、展现新的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入谋划实施好审计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常宁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贡献审计力量!(常宁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