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衡阳市审计局 关于衡南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8:52

衡阳市审计局

关于衡南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衡阳市审计局对衡南县人民政府截至20203月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实施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评价

衡南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决策部署,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动积极财政政策、推动复工复产、强化稳就业和保障基本民生等方面采取积极举措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跟踪审计发现,衡南县未及时返还失业保险费;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失业保险费工作推进缓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缓慢;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未及时拨付。

针对上述问题,衡阳市审计局已出具了跟踪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衡南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结合审计情况,衡阳市审计局建议主动对接企业落实好稳企稳岗稳就业措施,衡南县人民政府采纳了审计建议并积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