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衡阳市城南水厂提质改造支护工程(一期)二标段工程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08:43:54

衡阳市城南水厂提质改造支护工程(一期)二标段工程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规定,城南水厂提质改造支护工程(一期)二标段工程结算进行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城南水厂提质改造支护工程(一期)二标段位于衡阳市雁峰区营盘山城南水厂内,工程内容为护壁桩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201591日经公开招标方式,由核工业湖南衡阳华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标合同价为13,108,059.99,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工程于20159月开工,201610月完工,经验收为合格

工程。

该工程建设单位为衡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湖南核工业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为衡阳市吉康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审计结果

城南水厂提质改造支护工程(一期)二标段建设单位审核后送审造13,456,615元,相关评审机构初审造价13,353,341元,初审核减造价103,274元;我单位审定造价13,269,359元,核减造价83,982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支护桩挖桩深度与清单项目特征描述的深度不符,核减工程造价

2.预制平板模板工程量计量与《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的规定不符,核减工程造价。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上述问题,我单位于2020123出具了审计报告被审计单位按照审计报告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