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8:31

7月8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召开。

图:研讨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主持研讨并带头交流发言,从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初心、永葆“勇担当、重实干”的奋斗姿态、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审计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认识、体会和感受。

傅萍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热潮,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邃内涵,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坚持知行合一统筹推动各项工作,为衡阳审计再次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而不懈努力。(衡阳市审计局 肖韶节、钟雅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