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雁峰区人大调研2020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来源:雁峰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9:47

近日,雁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萍一行到雁峰区审计局对全区2020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全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了解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萍副主任对区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审计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实做细审计监督工作,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她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审计工作报告,与相关部门继续沟通对接,确保报告客观、公正。对审计查出问题作全面梳理,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可操作的审计建议,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雁峰区审计局  刘思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