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高铁学院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4:50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一行对高铁学院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中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总审计师王振旭,财政审计一科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高铁学院副院长粟清汇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财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0年申请的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书记吴伟生对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从调研的情况看,高铁学院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分解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已基本整改。调研组要求,高铁学院对个别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改落实,要加大整改力度,力争在限期内全部整改到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现状,重点关注学院2020年度申请的政府专项债券的资金使用情况。他指出学院要加强管理,认真落实审计整改,按规定使用好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切实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衡阳市审计局  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