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履新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21:10:10

7月27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勋伟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市委关于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傅萍同志作了离任感言,回顾在市审计局的任职历程,表达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感激之情。邱小兵同志进行任职讲话,并从绝对忠诚讲政治、竭尽全力讲担当、用心用情讲团结、全面从严讲廉洁等四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图为:衡阳市审计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蒋勋伟同志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审计部门是党和政府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政治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彰显政治担当,把做好审计工作作为政治使命,主动作为。要突出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既要抓重大问题查处、堵塞漏洞,又要通过深化改革提高审计绩效,在促进重大政策落实、维护财经秩序和推动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还强调,审计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思考,主动谋划,积极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审计理念、审计方式和审计技术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曾建、副科长刘满红到会指导,市审计局机关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衡阳市审计局 阳一洲 赵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