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稳住好势头 干出新成绩 ——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7:24

8月5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党组(扩大)会议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会。邱小兵同志主持会议。

图:衡阳市审计局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发言,总结1-7月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下阶段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邱小兵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后阶段审计工作及党建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他指出,要围绕年初目标不动摇,做到“三个按”“一个争”“一个保”,即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年初工作任务,要在绩效考核、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打造全国优秀审计项目等工作上争先,在原则问题上保住底线。做到压实责任、力度不变、节奏不变、方式不变、奖惩机制不变,以坚决果断措施确保今年任务高质量完成。

邱小兵强调,要加强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维护、讲绩效、讲斗争、讲团结、讲廉洁等10个方面强化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坚持绝对忠诚是常态、竭尽全力是常态、用心用情是常态、全面从严是常态。做到学思践悟,严细深实,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构建审计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勇争先的干事生态,为审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衡阳市审计局 肖韶节 钟雅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