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图片资讯 / 

众志成城开新局——衡阳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二次局长办公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4:5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农历正月初七,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主持召开衡阳市审计局2023年第二次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及相关工作,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计划科汇报了2023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编制情况,分版块解读审计项目的目标重点和组织方式,局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财政财务收支主责主业,确保审计项目高质量实施;要贯彻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坚持应审尽审、全面覆盖;要统筹安排项目组织方式和审计人员力量,克服人少事多困难,努力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整体性和宏观性作用。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衡阳市审计局  肖韶节 杨柳 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