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2017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08:44:42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审计局于6月11日—12日组织开展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共有29个审计项目参与评选。

为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和公开,此次评选活动邀请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科室业务骨干担任评委,严格按照衡阳市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的有关规定,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严格设定每项评分标准,可操作性强,减少了评委的自由裁量权,有效地规避评委打人情分的问题;二是采取交叉复评方式打分,初评结束后再由组长将本组项目集中交叉给复评评委进行复评打分;三是集中审议,由组长对本组项目初评和复评的分数进行复核,对于有争议的问题召集本组评委进行集中审议决定。

                                            衡阳市审计局   祝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