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7个项目集中审定业务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08:38:36

7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利用周末时间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7个项目集中审定业务会。

会议由局长傅萍同志主持,其他局领导、各审计组主审、牵头科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法规审理科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审计组主审分别对照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的问题,结合被审计单位回复意见,向大家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人员分别从问题定性是否准确、文字表述是否精准、适用法律法规是否合适等方面发表了意见,重点对部分把握不准的问题难点进行了剖析和讨论,经过讨论,依法依规对疑难问题进行了定性。

通过会议交流讨论、严格把关,形成了定性准确、表述清楚、适用法规准确的审计报告,确保审计报告的公正客观。同时,与会人员通过互相交流学习,业务水平也有明显提升。(衡阳市审计局   王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