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11:35:44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衡阳市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在审计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加强宣传力度。第一时间报道审计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撰写的经验做法、心得体会在学习强国、《中国审计报》、湖南省审计厅门户网、掌上衡阳、衡阳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各媒体平台刊发,传播审计好声音、展示审计好形象,形成强大宣传声势。

提升宣传热度。在局机关门户网站上开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分“大会报道”“高层声音”“权威解读”等六大板块,及时转载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道、解读,营造了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迅速在审计机关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拓展宣传深度。开展“奋进新征程审计人有话说”征文活动,将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期刊发,加强宣传策划,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起审计干部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