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粮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四支部   时间:2020-01-06 09:33

   

    12月31日,市商粮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按照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史子发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舒金剑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对于大家的批评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在明年的支部工作中予以改进和加强。随后,支部委员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其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综合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程治纲作为指导组组长作出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直面问题,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好,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做到四个着力,着力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着力在学习上下功夫、着力在创新务实上下功夫、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撰稿人:办公室 李建桦)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