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粮局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联合党课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0-17 09:58

    10月15日上午,市商粮局第四党支部、茅坪粮库党支部、大自然实业党支部在茅坪粮库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联合党课。市商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子发分别向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党课中,史子发首先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凝聚企业发展向心力”主题强调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性任务,要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不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企业、机关单位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真正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开展。


    紧接着,程治纲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主题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产生的根源,历史为何选择了共产党,讲述了共产党为什么行、如何行,如何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引经据典,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不仅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撰稿人:办公室 李建桦)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