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衡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投资促进事务中心   时间:2021-03-15 17:07



根据《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测评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市商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1日,市投促中心党支部在市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冷煜主持,支部委员丁志辉、刘艳参加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冷煜同志首先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1.利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2.3月初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3.查摆问题,下发意见征集表,收集党员干部群众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通过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收集到党员干部群众对支部班子意见建议16条,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3条。其次,冷煜同志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从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发挥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工作开拓创新等六个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1.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强化执行力,确保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落地生效;3.牢固树立群众观念;4.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班子政治建设;5.提升支部组织力;6.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支部班子成员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和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指出相互之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冷煜同志强调:中心是个"大家庭",工作的开展依靠每个人的推动,我们每个人应该加强主观意识,把格局站的更高一点,把心胸放的更宽广一点,在主动作为、担当谋事方面,更积极一点,多为中心出谋划策,提建议,我们的中心建设才会越来越好组织生活会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时上报市商粮局直属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