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综合调研科   时间:2021-04-09 15:03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领导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和"真实、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4月2日,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作动员讲话,巡回指导5组组长王美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进行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会议作出了市商粮系统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相互协调配合,取得实效。


(综合调研科 肖攀)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