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局机关四支部开展"红色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1-12-27 14:30


为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2月24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前往衡阳县库宗镇和源村开展以"红色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商粮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活动合影

  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程治纲、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邓国军率领党支部与和源村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交流,了解和源村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

程治纲同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这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和源村有完好的生态环境,宁静的乡村,清新的空气,美丽的田园风光和独特的中西合璧建筑,成功创建了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随后,支部组织大家着"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带上锄头、镰刀等工具,来到田间帮助农户开展除草、翻地等田间农活。

程治纲同志强调,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关键在于党的领导,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固本强基之举,必须以党建夯实基础、统领发展、促进治理、构建和谐、引领"三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市商粮局四支部党员干部开拓了眼界,学习了乡村振兴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今天的所见所闻记在心头,要把所思所想融入工作,要做到有所行、有所为。用自己的行动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为衡阳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 谭雅雯)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