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市商粮局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08-19 09:32

组织人事工作专题汇报



8月19日上午,衡阳市商粮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市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于德辉在主持学习时要求,一是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准确掌握思想武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和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答案,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答卷”上。三是要着力打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在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夯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衡阳的思想根基,进而为全市“聚力中心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