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2018年衡阳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预算报表编报说明
来源: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时间:2018-02-08 16:03

    一、部门基本情况
    1.部门职能
    我校系市教育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双重领导下的一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我校在上级部门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方针政策,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2.机构情况及增减变动原因
    现有单位编制28人,现有在职人员23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15人。2017年1位退休人员逝世,1位在职人员办理了病退,所以在职人员减少了1人。我校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财务收支为财政集中支付,独立核算单位1个,机构增减没有变动。
    二、2018年度收入及支出情况
    全年收入480.1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4.45万元,其他收入114.7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21万。
    全年支出480.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53.53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95.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支出30.95万元。
    2018年里我们将严格执行学校年初预算,完成全年预算收入和支出,其余无特别需要说明事项。(撰稿人:市粮校 谢蒋辉)





欢迎关注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今日头条号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