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  > 
市商务局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 聚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13 14:43



3月10日,市商务局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到高新区金龙坪街道福龙湾社区开展争做时代雷锋 聚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先是来到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手持工具,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扶树苗、有的负责铲土、有的负责浇水,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为城市增添了春的气息。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啤酒广场开展卫生大扫除,拿起夹子、扫把等工具,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对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隐藏在地砖缝隙里的烟蒂和槟榔壳等卫生死角统统进行了清理,让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搞得非常好,很有意义。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队伍到联点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困难群众等内容形式丰富的服务活动,让学雷锋在衡阳商务人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凝聚起文明城市创建的商务力量。































""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