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朱健:切实履行好维护粮食安全的使命职责
来源:掌上衡阳   时间:2020-10-22 15:56

10月21日上午,全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维护粮食安全的使命职责,为新形势下的粮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健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将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以“绣花”的功夫,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和早稻收购工作,为维护粮食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朱健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要更加体现系统性和全局性,按照既定目标,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联动,提升整改实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维护粮食安全的使命职责,推进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朱健强调,要统一思想,逐级压实粮食安全工作责任,各县(市)区要对标对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工作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持续跟踪问效,实行挂账销号整改。要组织专班研究,准确把握要求,全面梳理问题,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经验提炼到位。要强化调度机制,形成大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各成员单位和县(市)区要加强协调联动,多措并举推进工作,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落实同力,齐心协力为新形势下的粮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周玉梅、彭玉明参加。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