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唱响国歌、守护国旗、致敬国徽——市商粮局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   时间:2021-06-10 17:40


国歌、国旗、国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自觉维护国歌、国旗、国徽尊严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6月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局二级调研员张柏君带领市商粮局第四党支部联合粮校党支部以"唱响国歌 守护国旗 致敬国徽"为主题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支部党员、干部和粮校全体师生热切的目光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人员集体行注目礼,现场氛围庄严肃穆。


仪式过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局二级调研员张柏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向全校青少年学生发放"三法"读本,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国旗、国徽、国歌的形成过程和它们对国家、对民族的伟大意义,增强青少年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

随后,粮校党支部书记秦双桂以"唱响国歌、守护国旗、致敬国徽"为主题,为在座的党员、干部及粮校学生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深刻而生动地解读了国旗、国徽、国歌背后的历史故事。同时,号召青少年学生要承担起历史责任与使命,以奋斗拼搏描绘新时代蓝图,肩负起新时代的角色和使命。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起立共同唱响国歌以雄壮激昂的歌声传达真挚的爱国情谊,活动在全场人员的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少年学生维护国家尊严的自觉意识爱国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尊重国家、爱护国家,提高自身的民族认同感,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