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市商粮局举行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06-03 09:25



6月1日至2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举行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竞赛设(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竞赛职业(工种),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组成。

理论知识考试

操作技能考试

竞赛期间,学员们沉着冷静,操作熟练,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考核通过率为100%,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特色,赛出了成绩,达到了预期目的。

结业典礼

市商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春华主持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商粮局二级调研员程治纲,衡阳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尹培剑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是促进粮食行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第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拔赛。各单位团结协作、各司其职,组织工作十分出色。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和竞赛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学员们在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下阶段继续抓好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代训,以赛促训,推动我市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在参加第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