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 > 
衡阳年味浓丨吃喝玩乐购“一图搞定”!“衡阳消费地图”上线
来源:衡阳日报   时间:2024-02-04 11:06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衡阳去哪儿逛、上哪儿玩、在哪儿聚?在今日举行的“衡有味·衡阳2024年货节暨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正式发布《2024衡阳消费地图》,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消费指南,吃喝玩乐购“一图搞定”。

 

 


 

  消费地图包括“网红打卡、特色美食、商超宾馆、老字号”四大板块,串联百余家消费点位,结合年货节专场消费券、文化巡游表演、电商达人助力等精彩内容,将多元消费场景与丰富文化场景相融合,打造“好购、好吃、好看、好玩”的一站式购物盛宴,以更多更具特色的消费活动迎接龙年新春。

  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介绍,地图整合了全市大型商超、地方特色品牌企业、特色餐饮企业等消费场景的配图、地址、服务电话和优惠指引,方便市民游客查询吃、住、游、购、娱信息,同时乐享优惠。其中涉及的所有商圈和店铺均提供导航功能,消费者只需登录“衡阳消费地图”微信小程序,就可以一键精准查找想去的消费场所,并帮助合理规划打卡路线,让消费不“迷路”,从而进一步提升衡阳消费的可视度、感知度、体验感。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进一步打响衡阳消费地图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市内外消费者和游客了解衡阳的特色商圈、传统美食、老字号品牌,真正实现吃在衡阳、购在衡阳、乐在衡阳。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