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开展宾馆酒店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0-09-04 16:11

为做好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旅游安全事故发生,9月2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商务局对区内重点宾馆酒店、香期客栈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宾馆酒店、客栈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出口标志,应急疏散通道,电气线路,应急照明灯,消防设施设备,厨房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不能整改的给予一定期限整改,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宾馆酒店、客栈管理人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检活动,配齐配全各类安全设施,及时维护电器设备和消防器材;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加强"一懂三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抓牢"五个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认真做好全面排查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游旺季期间宾馆酒店、客栈接待服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相关规定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治理整顿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宾馆酒店、客栈市场健康安全发展。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